amber好久沒上新裝了...看到春裝我都快飆淚了

宅媽每週除了等看連續劇..最大的樂趣應該就是等看amber下的品牌出新裝<==人生也未免太空虛  

0001.jpg 

0004.jpg

1167287230.gif這件是鴨指定的洋裝

小孩長大了...花花.紗紗.蕾絲都快成主食了 

 

biscuitki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0001.jpg

她家童裝好晚出噢...11/03才開始賣

連看個lookbook也龜毛 

等到終於能看了 50張左右的照片,重覆性卻很高

有時褲襪換個顏色或加個外套就是一個look...看到最後有點像大家來找碴了..

小童.中童.大童也有穿同款的照片....有點小失望啊....

不知道她的意思是不是說"我家的衣服都很好搭!歡迎全部帶回家!"

biscuitki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秋冬裝採買差不多了..哈哈~~心又忍不住飄到春天..

之前說的..bonpoint 2011 春裝~~太太們來看一下吧!!!


 

 

對Bonpoint的小抱怨>>

小畢麻的姊姊在法國...前幾天跟我說..聖誕節會打折..

biscuitki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天~鴨小孩本來不想穿這件出門..我跟她說..這是蟹堡王的新制服

還找了海綿寶寶裡有船錨的圖片給她看..加以佐證.....然後............她就穿了!!!

是不是!!是不是!!我真的很會拐小孩穿衣服耶!!XDDD

 

 0001.jpg

這件Stella McCartney船錨洋裝其實賣不好耶...

但是我覺得超好看啊!!!))))))))))))

biscuitki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下這個標題會不會太誇張啊???...........

.....................................................

一點也不會!!!!!!!!!

因為如果我買了的話..可能都會被趕出家門了..最後是我哭啊!!XDD

鴨其實也有買過高級童裝..但這家我都只是看看而以 它是高級再高級了 買不下去啦!!

今年台灣有幸(?)也設櫃了 我還真想應徵去那裡賣衣服咧..

 0001.jpg

biscuitki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最近一直被問賣場什麼時候會上新東西 問的讓我好感動噢~有種被肯定的感覺耶XD

賺不了幾個錢的小拍拍 是讓我很開心的一個地方 

因為我超想當商人啊!雖然很自知不是那塊料啦~~噗~ 人總有夢嘛...

上個月底 國外都紛紛上秋裝了 老實說...我懶得看夏裝了~準備前進秋冬比較實際啊!!XDD

0006.jpg 

(圖:下次要跟大家一起逛逛的高檔童裝~~~)

無論現在出了什麼很漂亮的夏裝 都很少會心動的 心思完全不在此季了!

biscuitki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幫小孩在網路上購物一段時間了 一開始買 是因為要在家帶孩子,無法出門

等到能帶小孩逛一下時 百貨公司逛的我整個昏 都不知道從何下手 

小孩的衣服並不像大人那麼難搞 強調修飾 

通常小孩的身裁 除了過重的寶寶 都能很輕鬆的買衣服

網路購物雖然品質無法親眼看到 無法實際試穿 有時還必需要承擔尺寸上的風險

但有個很大的好處噢!!!!

0001.jpg

biscuitki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這篇就平常出去玩~在樓下或去公園時穿的... 

拍不多...

0001.jpg

小人很愛穿legging

因為比起運動短褲..穿legging溜滑梯時比較不會被肉卡的"吱吱"叫..XDD

如果要去公園..有時她還會指定穿長褲~哈哈

 

biscuitki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無聊的晚餐後 一樣又是在逛網 有趣的東東總是會在出現在名人小孩身上

這次是被Zuma弟的靴燒到 啊哈哈哈~!

0003.jpg 

看!!遠遠的看就發出光芒了已經...

(父母有戴到對方的眼鏡嗎??還是夫妻共用??)

 

 

biscuitki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當小孩不包尿布..不穿連身衣時...

都會好懷念baby時候可愛模樣 (更懷念不會說話的時期!!)

鴨戒尿布一年多了 只有在晚上睡覺時有穿

有時我還會一直盯著她包尿布的屁屁老久...我真的很愛耶!!

0004.jpg

這天是鴨去參家堂哥幼稚園的畢業晚會 幫她穿了稍微正式一點

鴨那顆南瓜型的屁屁 讓我看了好開心 圓滾滾的~~哈哈哈  

biscuitki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1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