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世界什麼最夯!!...應該就是現在正ON檔的玩具總動員衣服吧...  

這件Jessie衣買回家後~鴨掛在椅子上欣賞了很久

還三不五時走到前面偷笑...極熱愛啊~~

0002.jpg

這天穿愛心愛的Jessie衣~好開心...自己還拎了金包~掛了一條劉文正領巾就要出門了..

金包就算了~~~天氣那麼熱..圍領巾幹嘛!?!?!?

小孩硬要圍...幫她扭窄一點...氣溫可是有36度耶!!!

 

 

0001.jpg

真的是沒季節感...冬天可以穿短裙~夏天可以穿長靴的孩子

 

 

 0003.jpg

一下子頭髮就濕了~領巾拿下也濕!!!

雖然圍領巾是蠻好看啦..可是真的很熱啦~孩子......

後來鴨也覺得熱了~知道夏天在戶外會熱時不要圍領巾了吧!!!!

 

 

 

0011.jpg

上衣:Old Navy x Disney

 

 

0012.jpg

破褲:77kids 

 

 

0009.jpg

領巾:Gymboree

 

 

0010.jpg

涼鞋:77kids

 

 

 

.................鴨最愛的其實是胡迪....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iscuitkid 的頭像
biscuitkid

+ kids +

biscuit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pearl
  • 鴨走在路上真的很潮耶!
  • 不過到戰區就是平凡人了..哈哈

    biscuitkid 於 2010/07/15 11:20 回覆

  • 小黑姨
  • cow 怎麼看別人家小孩都長好快 一澑煙就長大了
    Order妹預定8/12出來見客, 要能穿上鴉鴉姐姐的衣服還要等好久喔
    改天殺去妳家直接挑比較快 哈哈哈
  • 真的!!別人家小孩都呼嚕呼嚕就大了!!!
    不過小孩兩歲後..我也覺得自己家的長好快

    8/12鐵是母獅子了!!可以跟N9阿姨PK!!XDD

    biscuitkid 於 2010/07/19 11:2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