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小孩在網路上購物一段時間了 一開始買 是因為要在家帶孩子,無法出門

等到能帶小孩逛一下時 百貨公司逛的我整個昏 都不知道從何下手 

小孩的衣服並不像大人那麼難搞 強調修飾 

通常小孩的身裁 除了過重的寶寶 都能很輕鬆的買衣服

網路購物雖然品質無法親眼看到 無法實際試穿 有時還必需要承擔尺寸上的風險

但有個很大的好處噢!!!!

0001.jpg

 

 

 

 

就是妳可以在家裡先自己搭配一下 考慮之後再購入 

我自己試了幾季下來 真的很不容易買到後悔的衣服 除非是"風險問題"

 

 

 

 

 

0005.jpg

 

 

 

 

當初是為了記錄我買了些什麼 所以我都把圖片複製到WORD 縮成小圖 簡單排列後就存檔

一兩次後 發現可以用來搭配衣服耶 同時也大大減少購入衣服後 不知如何搭配的窘境

最近為了親愛的拍拍 也開始做了一些搭配的圖檔 真的很有趣

 

 

 

 

 

0004.jpg

 

 

 

 

可能處女座的關係 我喜歡衣服可以重覆的互相搭配

所以買的都是簡單 又有點小特色的衣服 這樣的衣服真的很棒又不容易出錯

就像在女性服裝雜誌上一定會有的"單品一週穿搭"的單元 

單品間都能彼此協調或創造出煥然一新的風格

 

 

 

 


0002.jpg

 

 

 

 

無論是用Word或是用到photo軟體

在網路購物時 順手存檔一下

這樣管理小孩的穿搭 真的輕鬆多了

事先搭配起來 有個計劃 

出門時 也不用一件一件拿出來翻箱倒櫃

媽媽們有空不妨試試看^^

 

 

 

 

00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