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被問賣場什麼時候會上新東西 問的讓我好感動噢~有種被肯定的感覺耶XD

賺不了幾個錢的小拍拍 是讓我很開心的一個地方 

因為我超想當商人啊!雖然很自知不是那塊料啦~~噗~ 人總有夢嘛...

上個月底 國外都紛紛上秋裝了 老實說...我懶得看夏裝了~準備前進秋冬比較實際啊!!XDD

0006.jpg 

(圖:下次要跟大家一起逛逛的高檔童裝~~~)

無論現在出了什麼很漂亮的夏裝 都很少會心動的 心思完全不在此季了!

尤其是秋冬的預算是比較高的 天冷時一次要穿好幾件 毛衣.外套絕對一分錢一分貨的 都是高單價 

還有保暖必備的褲襪.帽子.圍巾.靴子~~叭啦叭啦的一堆 這筆開銷是夏裝的3~4倍吧!

如果保暖的質料要再提升上去....那這個倍數簡直是無限!!!

我比較習慣先買下一個季節的"平常"穿著 等到秋冬季到了 就可以重點採買真正喜歡又保暖的外出服

也就是說...如果這筆錢都要花下去了 平均分散在每個月的支出 是比較不傷荷包的 (彈算盤)

 

 

前一篇"製作孩子的穿衣計劃"最後兩搭~就是其中幫小孩先買的

加上去年換季時先買起來的簡單款式衣服...我想...小孩秋季的衣服是沒問題的了!!

 

還有...我知道媽媽們有些衣服還是習慣買大一號 過陣子再跟大家分享我的改衣小技巧

其實小鴨頭的衣服 有些都是我加工過的 

 

 

 

 

 

 

好~再來要搬鐵塊砸自己腳了!!

小孩長大後 自己意見超多的!!也不能怪鴨啦~我也是意見很多的媽

無論有多萬全的穿衣計劃 小孩絕對能破壞計劃

如果讓她沒那個權力 換來的就是小人在那裡"歡"到不出門

 0001.jpg

這套本來不想搭這雙涼鞋的~可是小孩很喜歡

 

 

 

0002.jpg

也是OK啦~~~能搭!!!

因為之前有教她 衣服有什麼顏色 就要挑什麼顏色的鞋子

這天要出門時 她立刻搬出這條"鐵律"來K我 挺直腰桿子堅持要穿跟衣服顏色一樣的涼鞋!!

0003.jpg

在幾次 她的意見我都PASS之後

小鴨頭對自己的哲學越來越有信心!!

 

 

 

來看她新的搭配大作!!!

 

 

 

0004.jpg

從頭花到腳!!!!!!!

 

 

 

 

她說裙子是花花 所以髮圈也挑了一個有花草圖案 也跟衣服一樣有紫色的顏色(滿意)

在玄關時 我請她穿素一點的鞋子

她也堅持要穿這雙花花涼鞋 因為裙子有好多花所以要穿花花鞋啊!(得意!!!!!)

 

 

 

果然~ 走在路上好多人說她可愛 (我覺得是好笑的那種可愛)

讓她開心到不行耶!!!

 

 

 

 0005.jpg

做作鴨............................

 

 

也不錯~增加幾張好笑照 讓媽媽老了能開心的回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