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裝採買差不多了..哈哈~~心又忍不住飄到春天..

之前說的..bonpoint 2011 春裝~~太太們來看一下吧!!!


 

 

對Bonpoint的小抱怨>>

小畢麻的姊姊在法國...前幾天跟我說..聖誕節會打折..

必竟..人家已經是個"沒折扣門兒都沒有"的人了~~有折扣就生火啊!!!

我還想說..那就冒著被趕出門的風險+厚臉皮一下 請畢姊姊幫忙買吧!!!!讓我灰飛煙滅吧!!!

開開心心的上網看我愛的那件外套~結果...

 

0001.jpg 

我要的4T尺碼沒有了耶...

其他的尺寸也斷斷斷斷斷!!!!

...................

再次讓我感嘆人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