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4.jpg 

該幫小孩換新雨鞋了~~

去年是幫鴨買Trumpette的瑪莉珍雨鞋

穿起來真的很可愛又好搭衣服

 

 

 

trumpette_coat_revised_big.jpg 

小鴨頭是買桃紅色的~~~

雨鞋內層算是布面的~很舒服,穿了腳不會悶悶臭臭

 

 

 

little girl mary janes.jpg 

一套穿起來很可愛吧!!!可是老媽沒那個財力,就只買雨鞋了

 

 

DSC04057.JPG 

去年拍的~~已經穿過幾次..沒有剛收到時那麼漂亮了

但還是很可愛就是了

 

 

在上個月,鴨要穿雨鞋時...我發現雨鞋裡死了一隻壁虎...看了差點沒整雙鞋拿去丟

嚇死我了...我怕壁虎可是遠勝小強!!!!

就這樣...讓我想再幫小孩買一雙雨鞋

 

 

 

今年想買紅色的~~在endless逛了一圈

鎖定了Tretorn和Hunter的紅雨鞋

當然..好不好穿只要Google一下就知了..就不多作介紹..

47143450.jpg 

一開始我非常喜歡它...

可是越看越覺得哪裡怪怪的

熊熊才驚到...它比較男孩款,也挺粗獷的,要搭衣服穿一定會有很多限制

 

0005.jpg 

 

 

 

再來是Hunter

一開始我並沒有非常愛它的外形

儘管它紅很久了..也沒有讓我太心動

那個翹翹的鞋頭和鞋跟實在很礙眼!!

kids-red.jpg 

可是在我拿圖片跟鴨的衣服..用大腦搭配後..覺得很OK耶!!!

準備等看哪裡有划算就要來下手!!

 

 

 

jolie.jpg 

紅Hunter最經典代表..裘莉姊姊啊~~~XDD

 

 

 

 

圖畫中的上衣實品:

gp741805-06vliv01.jpg

GAP Flamenco top

斜肩款的上衣~去年GAP是以洋裝出在夏末時...Suri穿起來好可愛...但很不適合鴨..

今年設計成上衣..考慮來入手上衣!

suri-orange-gap-dress.jpg 

 

 

 

 

圖畫中的短褲實品:

on753841-01vliv01.jpg   

Old Navy  Pull-On Cargo Shor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