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這個標題想了好久...我根本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件洋裝耶

最後下定案是我老古板特區的腦袋...有刺繡+寬鬆=民族 XDDDDD

  0005.jpg

這天是鴨生日的早上 還幫她戴了項鍊和手環

兩件小東西也買了好一陣子了 放在賣場沒人賞識 既然這樣...那我就服用了....

 

 

0004.jpg

很多人說可愛 走在路上的回頭率也高 噗~

不過這天鴨很壞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熱沒耐性 一直哭哭鬧鬧的 超想對折她!

 


0006.jpg

洋裝:77kids

這件洋裝真的很寬鬆,放到5.6歲都能當上衣穿...

小孩也穿起來很舒服

 

 

0007.jpg

項鍊 : Gymboree

在G家也不常見的款式,金羽毛和馬蹄都是我喜歡的元素...哪個女人抗拒得了馬蹄型的東西啊XDD

 

 

0008.jpg 

為了那粒馬蹄也買了皮編手環~~ 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大多父母不會幫小孩買配件 連詢問的人也沒有

不過我自己好喜歡 留下來給鴨剛好!

小孩的配件真的是穿衣服的好投資 畫龍點睛 而且不像衣服有時間性 配件到小學畢業前都能戴

款式不要太"童趣"的話..大人當然也能戴啊!是不是便宜又有效益!!

 

 

 

minne337677_34195_jb.jpg

鞋:Minnetonka

不敗鞋啊!!!!!!!!!!!!!!!!!!!

是合作的好夥伴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