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冬天...一知道Stella McCartney要和GAP合作時,真的難以言喻的興奮

0098.jpg 

當天立馬就下單訂購

可是興奮的媽咪不只我一個!!!遠在美國,購買更方便的美國媽媽們搶的可兇咧~

一開始,我只是想買鞋子.靴子~誰知我還在考慮尺寸該買剛好或是大一點的同時...竟然馬上就賣光了

接著...我想買的東西一個一個消失下架後......我火大了!!!老娘跟他拚了!!!

我要買單價較高的小豹毛衣!!!!!!!!!

 

 

0099.jpg 

看這位姊姊穿的多麼大方可愛

那隻豹多有氣勢啊~~~

 

 

0097.jpg 

尺碼齊成這樣...成份有70%Cashmere 30%Silk 穿起來肯定舒服啊

不多想了!!再多想個幾小時肯定又被搶光了

可是不知道因為它價錢較高還是不合美國媽媽們的胃口...官網上賣了一段時間才賣完(當初搶成這樣是為何啊??)

過幾天收到衣服後很開心的打開來摸幾把,翻掉領標時有點冷掉....是MIC....囧

但還是很可愛就是了

來看一下我們家小孩穿上的樣子

 

 

0001.jpg 

小豹毛衣+EMU深灰色長靴+淡粉紅色褲襪

我承認3Y尺寸的豹真的弱多了...不像大姊姊穿的那麼威,不過小小的也挺可愛

 

 

 

2010 Stella McCartney又上新衣了

又是一陣搶購大戰

第一仗..我又敗陣下來了

0002.jpg 

這套連身褲和鞋子我都沒買到

在美國的薰媽咪殺到門市看..也只剩baby尺碼

我昏了我.......

在FB上..薰媽咪PO了她殺去買Stella戰利品的照片 看到我眼睛都直了

因為我又看到小豹裝出現了!可是官網還沒上架耶!

 

 

過了幾天....終於在官網看到~呀哈哈

gp748266-01vliv01.jpg 

 

gp767827-00vliv01.jpg 

想也不想就下單這件粉紅豹背心

灰豹主要是因為它是七分袖,穿到的機會很少我就沒買它了

gp748190-00vliv01.jpg 

還搭了一件小迷你裙~~哈哈~我的第一搭都是比較保守的搭法XD

衣服我還沒收到,等收到再PO上小孩實際穿上的樣子~~

粉紅小豹背心其實是很好穿出特色的單品,相當好發揮

長裙.短牛仔褲.寬喇叭.legging....簡簡單單的~我實在想不出有什麼下身能把這件衣服搞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